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 Plus两大爆点:双镜头+新增256GB版本

虽然iPhone 7还有四个月左右才会与我们见面,但该机的各种消息却已经在网络上炒得火热。日前,有网友@有没有搞措不仅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摄像头模块的谍照,而且还同步曝光了iPhone 7系列的三块闪存芯片,并证实未来或将增加256GB容量版本。不过,针对网友有关128GB或将被取消的推测,该网友则表示仍会保留,所以也意味着iPhone 7系列将会有四种存储容量版本可供用户选择。

增256GB版 iPhone 7系列镜头模组曝光

摄像头模块曝光

从此次网友@有没有搞措曝光的iPhone7系列摄像头模块的谍照来看,iPhone 7 Plus不仅将采用了双镜头设计,而且镜头大小也有所差异,与此前泄露的谍照一样为一大一小,据称要比iPhone 6s Plus还要厚一些。同时按照野村证券分析师Chris Chang最新提交的报告中的说法,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原理将与LG G5类似,采用一个标准镜头+一个大广角镜头的方式,所以应该不会具备光学变焦功能。

增256GB版 iPhone 7系列镜头模组曝光

至于同步曝光的 iPhone 7则为单枚摄像头设计,并且相比而言也要更凸起一些,不出意外的话会采用了更大光圈的镜头和增加光学防抖功能,从而改善在夜景等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此外,虽然此前传出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传感器由索尼和LG提供的消息,但根据野村证券分析师Chris Chang的说法,索尼双镜头传感器良品率低于预期,并且生产也受到了地震影响,所以苹果可能会全面使用LG提供的双摄像头模组。

增256GB版 iPhone 7系列镜头模组曝光

新增256GB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网友@有没有搞措还同步曝光了iPhone 7系列采用的闪存芯片的部分信息,并显示这些闪存芯片不仅由闪迪提供,而且还有16GB/64GB和256GB三种容量版本。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iPhone 7系列有可能会增加256GB容量版本。

不过,针对128GB版本是否会被取消的疑问,网友@有没有搞措则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128GB容量版本仍然存在。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也预示着未来的iPhone 7系列会有16GB/64GB/128GB以及256GB等四种存储容量可供用户选择,但价格则可能会超乎人们的想象。

增256GB版 iPhone 7系列镜头模组曝光

两款机型差异巨大

尽管此次爆料的网友并未披露iPhone 7系列更多的消息,但从目前泄露的诸多谍照来看,背面的天线条将被取消,而机身上下以及边缘采用弧形天线设计,去除3.5mm耳机接口以及支持防水功能,将会是iPhone 7系列的共同特色。不过,苹果会在这代机型上再次拉开4.7寸和5.5寸版本配置上的差异,包括更大的3GB内存,以及Smart Connector 接口都是4.7寸版笨iPhone 7所不具备的功能。

iPhone 7还传闻会搭载台积电16nm FF+工艺的A10处理器,并会增大电池容量,但据称手机的正面造型据称与iPhone 6s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7系列的Home键将改为虚拟键设计,并置于玻璃面板下方,并不支持按压操作。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