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简直不能更良心!Moto G4 Plus可升Android 8.0

在上周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 N Beta版,按照命名规则来看,Android 8.0应该就是Android O系统了。网上传出的一张Moto G4 Plus新机宣传图也确定了这一事实,这也是“Android O”首次出现,内容是Moto承诺G4 Plus可以升级到Android N和Android O。谷歌一向喜欢以甜品给安卓系统命名,目前已经11代,优良传统一脉相承。从Android 1.5时期Android C的“Cupcake”至Android 6.0/M(Marshmallow),Android 7.0/N仍在征名过程中,现在Nutella好像受到不少人欢迎。

Android N正式版将在今年8月、9月才会和广大用户见面,当然按照国内适配的进度,目前用户使用Android 6.0的都是少数。而在系统适配上仅次于谷歌亲儿子Nexus的Moto现在表示,上周发布的Moto G4 Plus不但可以升级至Android N,更可以升级至Android O。也就是说,有意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放心地用到2017年了。

Moto G4 Plus搭载了一块5.5寸1080P显示屏,机身正面覆盖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正面底部是方形指纹识别按键。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17处理器,存储空间有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该机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过该机目前仅在印度上市,是否会出国行版暂时没有消息,而目前的国行版Moto还没升级到Android 6.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