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惧小米Max:努比亚Z11 Max确定6月7日发布

前段时间,小米发布了大屏手机小米Max,配合开心麻花为其做的宣传,让大屏手机着实火了一把。而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6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主推的产品便是努比亚Z11 Max,联想到足坛明星C罗已经成为努比亚的品牌代言人,不知发布会上是否能与广大球迷见面呢?

对飚小米Max 6月7日努比亚Z11 Max发布

从曝光出来的海报我们能看到,努比亚Z11 Max将在6月7日于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的口号是“大不同”,让人不禁想到,努比亚Z11 Max除了大以外,是不是还会有更多与众不同的卖点呢?另外,其品牌代言人C罗也出现在了宣传海报上,其动作为冲刺状态,应标志着努比亚Z11 Max的速度也是快得惊人。

对飚小米Max 6月7日努比亚Z11 Max发布

其实工信部早已经曝光了努比亚Z11 Max手机的外观图以及基本参数信息。外观方面,努比亚Z11 Max的机身宽度更长,并非延续上代采用5.5寸显示屏,而转用更大的6寸屏,此外正面机身的屏占比也有了明显提升。背部采用金属材质,标准的三段式设计,配备指纹识别按键。

对飚小米Max 6月7日努比亚Z11 Max发布

硬件方面,努比亚Z11 Max搭载了主频为1.8GHz的八核心处理器,型号应是骁龙652。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依旧支持全网通特性。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其拍照方面会配备与Z11 mini相同的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298,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

对飚小米Max 6月7日努比亚Z11 Max发布

综合来看,无论是产品特性还是硬件参数,努比亚Z11 Max均是瞄准了小米Max手机。虽然电池容量相比小米Max有所降低,但是相对较小的6寸屏也许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参考努比亚手机以往的定价规律,小编认为应在1699元,与同配置的小米Max相同。不知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