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发布: 续航依然惊艳

5月23日消息,去年8月华硕在印度发布了ZenFone Max,该机凭借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受到了用户高度的关注。其实从亮相时间就能看出,华硕ZenFone Max发布还不到一年,但现在其升级版又再次在印度亮相了。

华硕ZenFone Max发升级版 标准千元机第1张图

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发布

不久前,华硕在印度发布了ZenFone Max的升级版,主要升级了硬件配置。据悉,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改用骁龙615处理器,同时内置2GB和3GB两种运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达64GB。

华硕ZenFone Max发升级版 标准千元机第2张图

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发布

另外,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华硕ZenFone Max升级版依旧支持5000mAh电池,能够提供3天的正常使用时间和38小时的待机时间,并可以通过OTC数据线给其他手机充电。

华硕ZenFone Max的机身配色有黑、白、蓝、橙四种可选,其2GB版本售价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73元),3GB版售价1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265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