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推出Grand X Max2大屏幕手机 售价200美元

【TechWeb报道】最近中兴推出了一款叫作Grand X Max2的大屏幕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目前并没有在国内开卖,而是通过美国Cricket Wireless销售。价格只有200美元,算是在美国市场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

硬件方面,Grand X Max2与上一代版本相比有所升级,使用了6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17,内置2GB RAM存储和16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到最高64GB,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摄像头,也就是双摄像头配置,不过下方的摄像头只有200万像素主要负责清晰度和景深。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

另外这款手机使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高通QC快速充电技术,支持蓝牙4.1版本和杜比音效,使用了基于Android 6.0.1版本的定制系统。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具备很高性价比的,但国内发布和上市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QQ图片20160524074848

QQ图片2016052407493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