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 SE国内上市 价格依然令人失望

【TechWeb报道】LG曾经凭借着G Flex等产品在国内市场有所起色,但是前不久发布的G5却没有良好表现,根据数据调查公司的显示,LG G5在国内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主要因为产品方向不够明确而且价格过高。

今年LG G5采用独特的半模块化设计,但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而且对手机也没有实际提升,但价格却非常昂贵,已经与三星S7等设备持平。不过最近他们旗下的LG G5 SE上市,并没有解决价格高昂的问题。

LG G5 SE在国内上市,价格从3499元起。硬件方面它使用了骁龙652处理,配备了5.3英寸2K屏幕,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最大支持2TB的Micro-SD卡拓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00mAh。

比较奇怪的是拓展卡最高支持到了2TB,但市面上几乎买不到对应的Micro-SD卡,消费者使用最多的就是64GB版本,所以没有任何意义。

要知道这样的配置虽然不低,但在国内很多两千元级别的手机硬件都超过G5 SE,而且国内手机的系统、功能和服务更有实用性,其中很多产品品质也不输给它,所以前途堪忧。

QQ图片2016052408345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