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N4与红米Note 3对比评测:谁的性价比更凶残?

 

雷军的小米当年以高配低价成功突围,创造了互联网时代不可思议的崛起神话。只不过4年过去了,雷军的小米能拿出来的依然只是高配低价,不同的是,这个模式已经被其它品牌吃透,纷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小米神话不再,市场地位也岌岌可危。在这些品牌中,周鸿祎的360手机无疑是打压小米最狠的,毕竟周鸿祎和雷军可是一对老冤家。

899元谁称王? 360手机N4大战红米Note3第1张图

899元谁称王? 360手机N4大战红米Note3第1张图

899元谁能称王

360手机去年才正式成立,当时还叫奇酷科技,旗下分成奇酷和大神两个产品线,周鸿祎那会儿就已经开始同雷军正面硬刚。399元的大神F1 Plus版以及499元的大神F1极速版打了红米2A一个措手不及,随后推出的大神F2、大神Note3也是卡的红米产品线很难受,以性价比起家的小米败给了性价比更凶残的360手机。

899元谁称王? 360手机N4大战红米Note3第2张图

360手机N4大战红米Note 3

360手机今年完成了品牌统一,细分为F、N以及Q三大系列,分别对应红米、红米Note以及小米系列,其中F系列首作360手机f4凭借更低的价格和更足的配置在和红米3的交手中略占上风,如今N系列首作360手机N4也已经登场,售价899元起,与红米Note3的价格相同。那么同为899元,谁的表现会更好一些呢?本次我们就通过360手机N4移动4G版以及红米Note 3标准版的对比来为大家解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