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C5手机官方宣传图提前曝光 外观对得起价格

【TechWeb报道】三星将会在明天举办发布会,届时C5手机很有可能登场,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于中国市场设计的,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国外发售,但首发地肯定是国内。

在发布之前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这款C5手机的宣传图,据消息源表示,这些图片来自官方,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新产品。

从外观上看,采用了金属后壳设计,一体化金属后壳最大的特点就是天线线条外置,这样可以增强信号。屏幕占比比较高,配备了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的确是国内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看来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说法属实。

硬件方面,C5会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内置骁龙617处理器,采用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另外还有64GB ROM版本可选。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不过这款手机并不会太廉价,根据三星一贯的风格售价价格比同级别国内品牌都要高出一半甚至一倍,但C5的价格从2199元起售,虽然不便宜但相比三星历来做法已经算是“大出血”了。

QQ图片201605250857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