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 Max渲染图曝光:屏占比逆天!

此前努比亚已经宣布,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发布,并请来国际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担当代言人,足以见得努比亚对这款大屏旗舰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而关于nubia Z11 Max,此前官网也已经透露其屏占比高达83.27%,如今曝光的渲染图也证实了这一点。

nubia Z11 Max渲染图曝光:采用炫彩大屏第1张图

nubia Z11 Max渲染图

网友@包子玩机曝光了一组nubia Z11 Max的渲染图,并透露了其屏幕的一些特性。爆料显示,nubia Z11 Max将采用6英寸SuperAMOLED屏幕,视野更广,而且色域和显示效果也更加逼真,同时功耗更低。

nubia Z11 Max渲染图曝光:采用炫彩大屏第2张图

nubia Z11 Max渲染图

nubia Z11 Max将提供金、银、锖三种配可选,背部搭配指纹识别传感器,底部采用对称扬声器设计,并支持Type-C接口。

其他配置方面,nubia Z11 Max还可能搭载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体上来看,nubia Z11 Max的硬件配置很不错,如果跟小米Max相比的话,你会买哪款?

相关阅读

对标小米Max:6寸nubia Z11 Max续航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