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要错过:魅族MX5已上市近一年 售价跌至1239元

魅族MX5虽然已经上市近一年了,其外观设计语言也是经久不衰,高光T槽以及超薄金属机身设计一直被魅族传承下来。此外性能上魅族MX5也没有落伍,Helio X10处理器配合3GB运行内存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虽然该手机在魅族官网仍然标价1499元,但第三方电商售价已经跌至1239元,并支持顺丰快递,7天无理由退货,和一年全国联保。相比于竞品来说,魅族MX5颜值高,如今性价比也十分不错,值得推荐。

魅族MX5跌至1239元

MX5作为魅族的高端力作,首次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并配备了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腰圆键”,这也是魅族第三款放弃小圆圈Home键的产品。硬件配置上,魅族MX5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MT6795T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50000以上。无论单核处理性能还是GPU性能相比前代MX4所使用的MT6595都获得了幅度不小的提升。再辅以3GB运行内存,魅族MX5在运行日常的安卓应用还有大型游戏都不存在性能瓶颈,应用运行切换的流畅度也都更胜以往。

魅族MX5跌至1239元

相机方面,魅族MX5使用的是2070万+5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虽然在硬件参数上看似提升并不大,但新加入的激光对焦技术以及优化后的成像算法使魅族MX5在对焦速度和成像画质上都还是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画面纯净度、暗光环境下噪点、防眩光等方面都控制得更为得当。

魅族MX5跌至1239元

综合来说,在1500元以下价位的手机中,魅族MX5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金属机身,正面指纹识别功能,独具特色的mBack键操控体验,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激光辅助对焦等都是其亮点,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