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通话上网两不误 工作生活要分开 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发展,手机的性能和实用程度越来越高,很多日常需求我们利用手机就可以轻松解决。而随着移动网络增多4G网络的普及,一张手机卡或者单个手机网络已经不能满足手机用户的需求。如今很多手机用户已经选择了多张手机卡同时使用,如何挑选一个双卡双待的手机,什么样的双卡双待手机适合你? 

和之前几年相比,现在的双卡双待手机做得越来越好,从入门到高端都有很好的选择。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几款支持4G网络的双卡双待手机, 这几款手机在性能方面都能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需求,售价最低的也只有999元,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这几款双卡双待手机,希望能对您的购机提供帮助。

Nubia Z11 mini

努比亚近期在北京751D PARK第一车间举行Z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5英寸屏幕nubia Z11 mini手机,售价1499元。

图片25

在外观方面,nubia Z11 mini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080P屏幕,正面下方依旧是经典的“小红圈”设计。中框为金属材质,底部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置了Type-C数据接口。前 后均为2.5D玻璃材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该机搭载骁龙617八核64位处理器,GPU为Adreno 405,内置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200GB扩展),双频Wi-Fi、蓝牙4.0、DTS音效、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nubia UI 3.9系统,电池容量2800mAh,另外,nubia Z11 mini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图片26

在拍照方面,Z11 mini前置800万+补光灯、后置16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传感器IMX298,相位对焦、f2.0光圈,另外还添加了“克隆相机”功能(以已经拍摄的照片为背景,进行二次甚至三次的对象叠加)、3D降噪和手持防抖两项黑科技。

三星S7 edge

3月7日,三星2016年度旗舰Galaxy S7、S7 Edge国行版正式对外发布,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

图片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