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2直降400元退居二线:新旗舰蓄势待发

今天一加手机3亮相工信部,看来距离一加手机3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现在一加手机也为了预热新品将上代产品一加手机2开启了“喜新也恋旧”的全球调价促销活动。原价2399的4GB RAM+64GB ROM版本的一加手机2现已降至1999元,且原有的买赠活动依旧继续,即购买一加手机2可获赠价值149元的芳纶纤维保护壳或黑杏保护壳。而5月19日至5月25日期间在一加官网成功购买一加手机2的用户,则将获得一张价值200元的一加官网优惠券。

直降四百 一加手机2全球调价降至1999元

在外观方面,一直强调手感的一加此次在一加手机2上采用了易拆卸可更换的定制化后盖,提供了砂岩黑、竹质、黑杏、酸枝、凯芙拉5种不同的材质,更强调了质感,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机身正面采用了指纹识别Home键,轻触即解锁。机身侧面设计有静音/勿扰开关,另外一加手机2在机身弧度和边角面的设计上延续了前代产品的特点。

直降四百 一加手机2全球调价降至1999元

在硬件方面,一加手机2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合搭载的氢OS能够有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另外在机身并未变大的基础上,其内置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更大的3300mAh;拍照方面,一加手机2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的光圈值达到了F2.0,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一加手机2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搭载正反可插的Type-C USB接口。

直降四百 一加手机2全球调价降至1999元

一加手机2在外观和手感上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硬件上也是目前安卓阵营主流水平,综合素质可以说是去年比较全面的国产旗舰,降价后的一加手机2性价比更加凸显,喜爱一加特有的设计和手感的朋友不容错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