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版Galaxy S7 Edge曝光:蝙蝠侠附体

在去年推出钢铁侠版Galxy S6 Edge大获成功之后,三星今年将推出另一位超级英雄定制版的Galaxy S7 Edge。

日前,三星在官方Twitter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部Galaxy S7 Edge,并且出现了蝙蝠侠的Logo。毫无疑问,三星这是准备推出蝙蝠侠版的Galaxy S7 Edge了。

小道消息显示,蝙蝠侠限量版的Galaxy S7 Edge会在全球上市销售,大陆地区的用户也有望第一时间买到,但价格和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清楚。

另外,考虑到去年钢铁侠版的包装盒就非常酷炫,而且附赠了无线充电器,所以今年S7 Edge应该还会采用同样的风格。

买买买!

买买买!新版Galaxy S7 Edge曝光 超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