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urface Pro 5/Phone明年发布:内存直上8GB

微软Surface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对于这一话题,Softpedia报道称,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对媒体表示,其定位是高端市场,终极目标是超越苹果。

Surface Pro 5/Phone确认明年春季发布:手机8GB内存

进入第四代后,微软Surface Pro已成为先锋生产力的代表,iPad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销量滑铁卢。

同时,SurfaceBook也树立了高端超极本的新标杆,作为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先锋对垒Mac。

当然,用户还非常关心下一代Surface产品。Panay大方表示,静待明年春季新品发布。

除了搭载14nm Kabylake处理器的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外媒普遍认为微软会祭出Surface Phone。

据悉,Surface Phone将会是一款售价6000元的手机,预计最快明年年初推出,将搭载下一代的骁龙830处理器,其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3GB内存/32GB存储、6GB内存/128GB存储、8GB内存/500GB存储。

Surface Pro 5/Phone确认明年春季发布:手机8GB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