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M9+ Prime发布 国内也会上市

【TechWeb报道】前不久HTC在德国推出了一款叫作M9 Prime的手机,这款产品定位为中端。最近有一款叫作M9+ Prime的手机被曝光,它是同样是一款中档产品,主要面向发展中国家市场,包括印度和中国,目前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售,据消息人士介绍,很快会在国内发布。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具备5.2英寸屏幕,使用联发科X1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看上去似乎是比较落伍的配置方案,不过考虑到它主打拍照,配置低一些似乎也不是问题。后置1300万像素OIS防抖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相位对焦等等,前置UltraPixel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据了解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23990卢比,折合人民币2300多元,对于国内来说这款产品还是太昂贵了,并不是因为价格高,而是整体配置实在太低,要知道国内手机品牌类似的产品价格通常在千元左右,相比之下这款M9+ Prime可能毫无竞争力。

QQ图片20160530080456

QQ图片201605300804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