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新机曝光:颜值爆表 或售999元!

OPPO京东旗舰店放出预售消息,表示将于6月6日推出一款千元机,并打出“颜值爆表”的口号。

OPPO神秘千元机曝光:颜值爆表

而其所述与我们之前在工信部发现的一款OPPO新机比较吻合,其型号为A59m,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 2000网络,是一款全网通机型。

从图片来看,这款OPPO新机的外形设计上跟R9很相似,前面依然是椭圆形按键,背部是三段式设计,材质为全金属,有土豪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可选,继续高颜值路线。

配置方面,OPPO这款新机采用了5.5英寸720p屏,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型号预计是高通骁龙616)和3GB RAM(16GB 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是800万前置+1300万后置,电池容量是2980mA。

如果售价999元,大家会考虑吗?

OPPO神秘千元机曝光:颜值爆表

OPPO神秘千元机曝光:颜值爆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