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不放弃?Surface Phone或明年初亮相配骁龙830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虽然微软卖掉了诺基亚的功能机部门且裁员一万多人,但人们始终不相信它会真正放弃移动市场,也许微软正在酝酿新的大招呢。近日,关于微软Surface Phone的传闻再次进入我们的视线,而且这次还曝光了许多细节。

微软Surface Phone假想图

传闻显示,该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这与此前的消息高度吻合。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的新款旗舰处理器骁龙830,眼下该处理器已经进了Windows 10 Mobile的兼容产品清单。

另外,首批Surface Phone将有三款产品,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一款面向发烧友,而最后一款则主打企业级市场。由于对应市场不同,这三款机器的配置也有差别。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采用了3GB RAM和32GB的内置存储,而发烧友版则将RAM和机身存储分别提升到了6GB和128GB,最恐怖的则是针对企业级市场的版本,其RAM达到8GB,机身存储则可能会冲到500GB。

既然配置如此强悍,按微软的风格Surface Phone一定不会便宜,据悉,发烧版或针对企业级的版本起售价将达到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虽然曝出的硬件配置让Surface Phone在性能上可以傲视群雄,但Windows 10 Mobile平台在软件上的缺陷却让它有些底气不足,这一“鸿沟”可不是短期内就能填平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