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外观配置曝光:系旗下首款前置指纹识别手机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安兔兔官方微博曝光了vivo新机X7的前面板照片,据说下月vivo即将发布新旗舰手机。

QQ图片20160530173048

通过曝光的面板信息来看,vivo X7基本维持X6布局风格,听筒右侧为光线距离感应器,预计前置面板将加入支持自拍补光灯功能;左侧为前置摄像头。vivo X7将采用5.2英寸的AMOLED屏幕,外观首次把指纹识别模块改为前置,并且指纹模块采用椭圆形造型,占面积有点略大。

性能方面,vivo X7处理器将会搭载MTK最新X25处理器,配备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并且加入全新的HiFi 3.0模块。同时,还有很多惊喜,最新十核处理器X25将采用新快充PE3.0技术,充电速度仅需20分钟即可将智能手机的电池从0%充到70%。手机只要充电五分钟,就能够通话长达四小时,突破了通话新记录,比目前市场上快充速度技术方案快2倍,而且比传统快充电技术提高5倍多。

最后,vivo新旗舰X7会不会6月份正式发布呢?据传售价可能保持vivo X6的价位2498元,你不会期待呢?会不会考虑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