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2 Pro新版本亮相:搭载Helio X25处理器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乐视4月20日正式发布了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的乐2 Pro手机,由于魅族抢先与联发科签订了独占协议的原因,所以用户只能买到Helio X20版本。目前最新消息,一款Le X625新机亮相工信部,外观没有变化,只是处理器升级为2.5GHz十核处理器(Helio X25版)。

QQ图片20160530194024

为什么现在才出Helio X25版的乐2 Pro手机,根据网友微博爆料,魅族PRO6所配的Helio X25独占期在6月13日便会到期,所以X25版的乐2 Pro可以很快上市。

QQ图片20160530194030

X25版的乐2 Pro手机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扔采用ID无边框和金属机身设计,背面有指纹识别模块,只不过更改了处理器。配置采用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预装Android 6.0系统,拥有800万像素前置红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采用了索尼IMX230传感器;CPU升级,十核处理器由过去的2.3GHz升级为2.5GHz(Helio X25处理器),拥有4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并配备3000毫安时和支持24W的乐闪充等功能。

QQ图片20160530194039

售价方面,由于此前开卖的X20版乐2 Pro售价在官网为1399元,X25处理器版本为1499元售价上市。乐视官方网站已经有X25乐2 Pro的价格信息,目前还没开始开卖,预计6月中旬将会开放购买。不过,这样的价格对魅族Pro6手机市场带来很大的市场冲击,不知魅族有何反应,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