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3改良版亮相:储存空间轻松拓展

近日,小米一款代号2015115的手机出现在工信部。从外观与配置来看属于红米Note 3的小改款。

与标准版一样,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机身尺寸149.96×76.06×8.69毫米,重165克,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有灰色、银色、金色三色可选。

红米Note3新版亮相:终于支持它了!

与标准版不同的是,该机终于提供了对扩展存储卡的支持,且最大支持128GB的内存卡。对于那些不想购买高配版的用户来说,这样一款机器自然是最适合他们的。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新机同样采用骁龙650处理器,2GB内存,16GB储存,支持全网通,4000毫安大电池。

至于售价,考虑到全网通标准版999的价格,这款机器应该也不会差太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