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腾讯OS手机发布:999元金属全网通

腾讯出品的TencentOS虽然比较小众,不过依然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知名代工厂富士康旗下的手机品牌富可视,于昨天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了首款搭载腾讯TOS 2.0系统的智能手机,名为富可视蓝鲸S1,定价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会在6月13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富可视蓝鲸S1采用了金属机身双弧面设计,机身材质为航空镁铝合金,尺寸为153.5x76.1x7.9mm,重152g,目前预售页面中仅有琥珀金一种颜色可以选择。在网络上,蓝鲸S1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系统方面,蓝鲸S1搭载的腾讯TOS 2.0是基于Android 6.0开发,主打蓝绿色的主色调,支持绑定QQ帐号,并为用户提供16GB免费的云存储空间,系统内集成了定制版的QQ音乐和微信读书,另外也可在锁屏界面上快速看到打车、运动等信息。

配置方面,富可视蓝鲸S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将搭载联发科MT6755m八核处理器(Helio P10),配备4GB RAM+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2900mAh。摄像头方面,蓝鲸S1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