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metal 2首次曝光:手机续航有惊喜

【TechWeb报道】在4月开了四场“演唱会”的魅族,5月即将过去后,似乎准备在6月继续发布新产品,如果说按照魅族更新旗下新机进度来看,魅族MX6和魅蓝metal 2还未亮相,近日,一款型号为L681的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配置上来看,魅蓝metal 2似乎也要来了!

在工信部曝光的魅族新款手机,通过观察,新机和之前发布的魅蓝Note 3非常相似,三围尺寸153.6×75.6×8.3mm,重166克,有银白、银黑、银灰三个版本。

配置方面,魅蓝metal 2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估计是Helio P10),内存有2GB+16GB、3GB+32GB两个版本(支持128GB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Android 5.1系统。

魅蓝metal 2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这也是看齐魅蓝note 3的节奏,这续航能力,的确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从民间说法来看,魅蓝metal作为魅蓝note系列的加持版本,说不定到时候其他方面能够带来更多惊喜,目前魅族官方并没有对这款新机有过任何主动曝光。

s_e5337d12cee24cbca7cffb73d3ef4156

既然演唱会已经成为魅族发布会必须环节之一,魅族官方已确认,魅蓝metal 2发布会嘉宾为——李荣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