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普京定制版三星S7 价格接近20万绝对奢侈

【TechWeb报道】三星S7手机虽然昂贵,但也不至于买不起,不过这款S7手机或许多数人真的买不起!俄罗斯定制厂商Caviar和经过三星授权打造了一款普京定制版S7,这款手机并不像以前那些镀金外壳的版本,而是更加奢侈,使用了红宝石镶嵌。

QQ图片20160601084352

Caviar公司为这款定制版新机取名“Samsung Supremo Putin Rubino”,除了普京的肖像之外,还镶嵌了190颗红宝石,由于全球限量只有三台(也很难量产),所以价格高达2.7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8万元,接近20万的价格确实算的上奢侈!

QQ图片20160601084356

不过红宝石版本只是其中之一,还有两个相对来说“亲民”的版本,虽然也是用了镀金普京肖像设计,但售价为2400美元和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5000多元和17000多元,只是相对比红宝石版本便宜,但比普通版本的S7还是贵了不少。

QQ图片2016060108434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