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走向世界新一步?小米牵手微软给手机平板预装Office

微软、小米今天正式宣布达成更深层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等一系列应用,让中国、印度以及全球各地的数千万消费者享受全新的工作、协同办公和沟通方式。

双方的新合作还涉及专利交叉许可及转让协议方面的内容。

按照双方约定,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4s,红米Note 3和红米3在内的新一代小米手机家族成员将预装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应用在内的一系列应用。具体预装产品因设备、市场和移动运营商情况而会有所不同。

在签署该协议之前,双方已在小米平板预装Windows 10以及Microsoft Azure 技术支持小米云服务方面已经有过合作。

微软/小米大动作:所有小米手机预装Offic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