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想要iPhone外观大调整? 最少要到2017年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苹果有可能将iPhone的大幅改版周期从目前的2年延长到3年。

按照之前的惯例,该公司将于2016年秋天大幅升级iPhone。但实际上,此次改版幅度有可能很小,只会对摄像头品质等细微之处进行升级。

此举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功能的大幅升级空间已经很小,而市场增速放缓同样也是影响因素之一。

改版周期的延长会对日本、中国台湾和亚洲其他地区的供应商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这些企业都对iPhone高度依赖。

据悉,今年秋天推出的新iPhone将与iPhone 6外形基本一致,摄像头、防水性和电池容量等功能可能会有所提升,耳机插口将被取消。另外,高端版本还可以通过修正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画质。

苹果2015年出售约2.3亿部手机,但今年可能会减少。根据供应商提供的苹果生产计划,该公司不认为今年的iPhone销量会超过去年。

另一方面,2017款iPhone可能会对外观进行重大调整,包括采用OLED显示屏。这款新设备还可以借助高性能马达实现更复杂的触觉震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