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0天的沉寂 联想ZUK Z2证明:小屏也能做超旗舰

 

40天的沉寂,从联想ZUK Z2 Pro到联想ZUK Z2,这是联想ZUK递交给所有粉丝的答卷。如今是大屏手机的盛世,很难现象联想ZUK Z2的出发点居然是“小”。不想再随波逐流的联想ZUK很明确自己的目标,要做就要做真旗舰,还要做足够小的真旗舰。

一开始,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就向我们汇报了联想ZUK Z2 Pro的成绩喜人,在短短40天的时间里,创下了30万台预定的战绩。令人在意的是联想ZUK Z2 Pro的售价一直都未公布,今天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先把ZUK Z2 Pro的售价拿出来,在陈旭东的一再卖关子下,最终公布其售价为2299元。现场的粉丝也是狂热到大喊买买买,声浪一个接一个在我们耳边炸响。

当话题转到今天的主角ZUK Z2身上时,毫无疑问爱说相声的常掌柜又上台和我们侃了起来。在一些ZUK Z2 Pro上就有的功能,常掌柜并没有做过多的赘述。像是Z2系列每天都会为用户全自动加速,可释放1.52GB内存,延长待机3小时。这主要归功于多维度递进自启防护引擎2.0,而其核心就是通过关联自启,来让后台程序的比重降低,达到节约用电的效果。这同时也给系统提供了更高的运行速度,常掌柜表示永不卡顿2.0将整体流畅度提升3倍。

还记得本次的主题是什么么?对,就是“小屏旗舰”。自然常掌柜要先说说联想ZUK Z2到底怎么小。在设计时他们认为有两个宽度影响着用户的手感,一个是机身本身的宽度,联想ZUK Z2被设计为68.88mm的黄金宽度,可使单手完美操作;另一个宽度指的是大拇指的活动范围,46.5°角的设计可以使得大拇指灵活的在屏幕上点触。

联想ZUK Z2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铝钛合金机身骨架,强度更高,散热根强。机身更是经典的双面2.5D玻璃材质。不论是黑白机身都使用了恒色涂层,在长久的使用之后也不会掉色,耐污耐磨能力大幅度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