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董明珠与雷军的10亿赌约:如何让格力2日销10万台?

 

目标日销10W 董明珠带格力2再闯手机圈 格力手机2发布现场(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在 配置方面这款格力手机2使用了一块2K分辨率的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 置1600万箱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预装安卓6.0.1系统。相比1代5英寸720P屏幕,骁龙410处理 器,1GB RAM和8GB ROM,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的配置不知道要高出几个级别。

目标日销10W 董明珠带格力2再闯手机圈 格力手机2正面照(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虽 然配置的提升让我们感到欣慰,但价格却再次打击了一下对格力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上能承载2000元以上售价,且消费者、渠道都 接受的国产手机品牌只有华为、OPPO和vivo。而我们熟悉小米、魅族等品牌销量最好的产品多在1500元左右。而对于一款初入手机圈的品牌,格力给自 身定位偏高,如果想进入中高端市场还需要很漫长的路要走。

目标日销10W 董明珠带格力2再闯手机圈 格力手机2背面照

笔 者也认为格力手机从初代产品开始对自己的定位就十分不明确,作为刚刚涉足手机圈的品牌来说如果不是专注高端市场就肯定会以高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但格力偏 偏没有走这两条路,选了一条高价低配的路线,当这项策略失败后又开始要做高配高价的高端手机,这对于在手机圈没有积累的格力来说无疑是难上加难。毕竟在同 配置且有一定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只要1799元左右就能买到(比如联想ZUK Z2),消费者为很么要买价格更高的格力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