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 Max真机曝光:经典小红点依然还在

还有5天,nubia Z11 Max就要发布了。但今天,却有一款5.5英寸的努比亚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入网名单中。

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这款机器型号为NX531J,应该就是传言中的nubia Z11,2.5D玻璃面板+后置指纹识别,并且还配有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nubia经典的小红圈也得到了保留。

nubia Z11现身工信部:小红圈还在

配置方面,Z11搭载了2.15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工信部显示为8核,文本错误),4GB内存+64GB储存空间,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不过摄像头参数未知,但按照Z11系列配置来看应该是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

这款机器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全网通功能,预装了Android 6.0.1操作系统,同时支持拓展卡,但容量仅限于32GB内。

此外,这款机器还拥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灰、金、咖啡色、粉色。目前来看,nubia有可能会在6月7号的发布会上提及这款机器。

nubia Z11现身工信部:小红圈还在

nubia Z11现身工信部:小红圈还在

nubia Z11现身工信部:小红圈还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