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拆包裹赢新品:努比亚开启nubia Z11 Max预约活动

前不久努比亚刚在微博上发布了nubia Z11 Max将在6月7日北京水立方的具体日程,我们还在猜测在发布前会不会有更多关于nubia Z11 Max的信息时候,在今天距离发布会还剩5天的时间,努比亚又在其微博上发布了倒计时海报,同时在官网上开启了nubia Z11 Max预约活动。

我们可以看到在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的倒计时海报上突出了“大”,nubia Z11 Max大屏尺寸或将带来诸多亮点功能。官网上同时也开启了nubia Z11 Max“拆包裹 赢新品”的预约活动,参与新品预约的用户需要完善个人信息才能参与盲约活动,盲约时间从6月2日10:00-6月7日21:00。在活动期间参与拆包裹活动的用户有机会拆中努比亚新品,估计大奖就是nubia Z11 Max了,每个用户有10次拆包裹机会,机会用完,还可以通过微博分享获取3次拆包裹的机会。

根据目前的传言来看,nubia Z11 Max或许将配备6.0英寸FHD分辨率屏幕,背置式指纹解锁按钮。核心配置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储存空间,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在摄像头配备上,nubia Z11 Max也可能会沿用nubia Z11 mini的IMX298感光元件组合,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总像素前置摄像头。不过最后的具体配置是否如传言所说?只能等到5天后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了。

nubia Z11 Max预约活动参与地址:

http://www.nubia.com/active/preheating.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