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月7日将发布的nubia Z11 Max揭秘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尽管尚未发布,但是nubia Z11 Max“大屏手机”的身份毋庸置疑。大屏手机屏幕够大,体验更爽,同时耗电量也更快。基于这样的原因,“大屏+大容量电池”才是标配。nubia Z11 Max是否也是如此呢?倪飞透露,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时间,nubia Z11 Max的“电池确实大了许多”!不过,具体数值他并未说明。

续航或是亮点_努比亚Z11 Max第1张图

nubia Z11 Max宣传海报(6月2日)

同时,倪飞强调,努比亚此次并未采用“单纯增大电池容量以提升续航”的传统方式,而是采用努比亚自己的续航技术——NeoPower2.0。关于NeoPower2.0,倪飞解释道“NeoPower意味着更优系统设置,以及系统级智能省电算法的优化,有效降低整体功耗”,“努比亚会选择搭载更低功耗器件”,“Z11 Max使用的Super AMOLED屏,功耗为同等尺寸其他材质屏幕的70%”。

另外,基于NeoPower准则,“努比亚选择了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同样大容量,尺寸更小机身更轻薄,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普通大屏手机的那种厚重手感。此外,倪飞透露,“Z11 Max采用集成于手机的芯片级快充技术”。

“大电池+快充”,显然也是标配,才是注重用户体验的选择。小米Max配备4850mAh大容量电池,不过3小时左右方能完全充满电。这并不是用户想要的。nubia Z11 Max的“芯片级快充技术”究竟有多快,NeoPower2.0的实际体验又如何,是否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则是我们接下来关注的重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