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18大促提前预热:华为荣耀7i大降价

临近618,不少厂商都开启了优惠促销活动。在小米对旗下多款产品降价促销之后,华为也宣布荣耀7i降价销售。

按照华为的说法,荣耀7i全网通版在6月2日-18日期间将降价销售,原价1699元的全网通版在活动期间售1499元,降幅为200元。

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3月份,荣耀7i移动版就已经降价200元销售,现价为1399元。

配置方面,荣耀7i配备5.2寸1080p屏,搭载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内存有2GB,内置电池为3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 3.1系统。

同时,荣耀7i还配备了一颗可翻转的1300万索尼摄像头,支持翻转180度(恒定阻尼设计),并且可以承重50KG,支持10万次以上的翻转。

此外,该机侧面的按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息屏解锁,无需点亮屏幕,指纹一触即可解锁。

华为荣耀7i大降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