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告别一天一冲 努比亚Z11 Max大幅提升续航能力

【TechWeb报道】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努比亚Z11 Max的预热信息也在持续不断地发酵中。今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再度放出发布会倒计时海报,距离努比亚全新大屏旗舰机型Z11 Max正式登场仅剩3天时间,而今天海报宣传的主题则是续航。

图片7

用“大肚能容”作为宣传语,凸显努比亚Z11 Max内置电池容量的巨大。一直以来,大屏手机凭借体积上的宏利,总会搭载更大容量的内置电池,Z11 Max也不例外。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努比亚Z11 Max的电池容量毫无疑问将会达到4000mAh以上,这也让努比亚Z11 Max的续航能力有了相当的保障。

图片8

然而,仅仅提升电池容量,并不等同于续航实力的持久。安卓手机由于存在着后台运行APP的机制,因此续航时间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多方面的影响。

图片9

此前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曾经通过长微博阐述过其对于大屏手机续航能力的观点,倪飞认为,ubia Z11Max将是一台更靠谱的大屏手机,尤其对于续航方面,大电池与长续航并没有必然联系,受运行程序、屏幕大小、分辨率、屏幕亮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大屏手机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长续航效果。

因此,nubia Z11 Max将不仅增大电池容量,更将搭配低功耗显示屏、摄像头,全面优化、智能调节背光、并杜绝后台应用,配合努比亚一直以来在拍照方面的独家优势,相信Z11 Max一定会与诸多竞品区别开来。

这可能就是海报中“告别一天一冲,用得久才算真诚”话语的真谛所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