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万元华为MateBook笔记本顶配版进军美国市场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华为笔记本MateBook已经在欧洲、中国登陆市场,也要杀向美国市场。华为官方宣布,继去年在美国成功发布与Google合作的代工Nexus 6P手机之后,继续提升美国市场上业绩,与微软、Intel合作的二合一笔记本产品MateBook近期将会在美国上市。

图片8

不过这次登陆美国市场,华为对市场有野心目标的。华为余承东之前称,华为的目标是在五年内超过三星、苹果,成为市场份额超过25%的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而美国市场正是华为的下一个突破口。

图片9

最后,华为笔记本MateBook在美国市场价格方面,有两个版本价位:

1).华为MateBook M3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入门版,美国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60元。

2).华为MateBook M7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顶配版,美国售价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25元。

华为这次销售策略采用传统销售渠道,还结合了全美的近百家微软旗舰店同时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