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如此激进?3GB RAM与2100万像素终于要来了

iPhone 7的摄像头要突破2000万像素,大家信吗?

现在,一家名叫M.I.C Gadget的媒体给出爆料称,iPhone 7的摄像头将会有不小的突破,简单来说就是,换上2100万像素镜头。

3GB内存+2100万摄像头!iPhone 7如此激进?

之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7 Plus有可能会换上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iPhone 7还是单颗1200万像素镜头,到底两种说法哪个正确,目前还不得而知。

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7的摄像头将会是苹果着重加强和提升的一个方面,毕竟iPhone 6S在拍照方面落后Galaxy S7不是一点半点。

此外,M.I.C Gadget的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7将配备2GB内存,存储空间有16、64、128GB三个版本,而iPhone7 Plus则是3GB内存,存储空间是32、128、256GB三个版本。

一直以来,苹果对单纯提高镜头的像素都不感冒,这次的iPhone 7会使用2100万像素摄像头?

3GB内存+2100万摄像头!iPhone 7如此激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