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7 Plus更多内幕曝光 最大的一次全面升级

对于苹果来说,在iPhone上去掉物理Home键,可以让手机的屏占比有突飞猛进的提升,即将到来的iPhone 7屏占比会有所提升吗?

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7将会是iPhone 4发布一来,最大的一次全面升级(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最重要的是,其机身屏占比将会有所提升。

外形调整!iPhone 7/7 Plus更多内幕:屏幕变大

消息人士透露,虽说iPhone 7的机身跟iPhone 6S基本一致,但屏占比将会有所提升,而且触控屏尺寸也有所增大:

1、iPhone 7的显示屏的左右和上下均被拉长,触控屏尺寸增加至5英寸左右;

2、iPhone 7 Plus显示屏通过左右边框收窄,缩短手机额头和下巴来获得大约5.7英寸触控屏的尺寸。

至于之前大家吐槽的iPhone 7背部大白条的问题,消息中还强调,苹果已经改变思路,即会采用染色注塑工艺,来将手机的天线白带隐藏,整体上看起来更浑然一体。

iPhone 7和7 Plus的区别主要是在镜头上,后者会独享双摄像头,两个镜头一大一小,其中一个是6P镜片,而另外一个则是5P镜片,整体看起来则为胶囊状,不过两者都不会提供Smart Connector接口。

据悉,iPhone 7/7 Plus的都将搭载A10处理器,2GB内存起,存储空间是32GB起步,如果加上这次的爆料来看的话,那么显然还是7 Plus更值得出手购买了。

大家觉得呢?

外形调整!iPhone 7/7 Plus更多内幕:屏幕变大

据说,苹果会采用染色注塑工艺,来将iPhone 7的天线白带隐藏,整体上看起来更浑然一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