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京东618大促继续 小米Note顶配版/电视3疯狂降价

【TechWeb报道】小米官方联合京东开启618大促,到目前促销依然还在继续,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又一轮惊喜促销,为了庆祝小米电视、盒子销量突破1500万台60英寸电视直降300元。

QQ图片20160606150924

降价后的小米电视3,电视裸机(含屏幕、音响电视主机、蓝牙遥控器)售价4699元,套装(含屏幕、音响电视主机、低音炮体感遥控器、体感游戏VIP卡、蓝牙手柄)售价5699元。

60英寸小米电视3,放在客厅就已经显得非常大气了,裸机版已经接近4500元价位,非常具有性价比。在电视盒子系列上,小米盒子3降价30元、小米盒子mini版降价20元。

在手机促销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降价1000元,全网通版京东立减200元,小米手机5不限量购买,购买小米5尊享版和小米Max高配版用户,免费获得139元碎屏险,非常划得来。

s_26d98e7aeb9f4ea0a84ffc75f6bed05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