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是魅蓝metal 2 6月13日将发布的新品为魅蓝3S

之前魅族已经宣布将于6月13日发布新机,不少人曾猜测这款新机为魅蓝metal系列,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6月13日亮相的新品将被命名为魅蓝3S。

魅族千元新机命名确定 将叫作魅蓝3S第1张图

魅蓝新机定名魅蓝3S

新浪科技在不久前电话采访了魅族副总裁李楠,李楠透露,在上半年魅蓝note和魅蓝系列更新后,魅族会在6月再次推出一款千元级别新机,该机是魅蓝3的升级版,将命名为魅蓝3S。

李楠称,有数据显示,一部分iPhone用户选择了魅蓝,这一点可能恰恰是由于用户不是第一次选购智能手机;有些用户在选择了iOS以后,在如今看来并不需要花费那么多钱就能获得相差不大的体验,这种现象其实也督促魅族选择把千元产品做得尽量好。

关于接下来的计划,魅族计划在下周开发布会推出魅蓝3S;下下周会尽力给6.18的线上线下准备充足货源。之后,魅族还将在不同地区主推不同产品,进军国际市场是肯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