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或携旗新旗舰亮相MWC上海站:首搭骁龙823

每年初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MWC备受关注,现在已经确定MWCS(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2016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据爆料称乐视将会携旗下的超级手机家族亮相MWC上海站,并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首发高通骁龙823处理器。

首发骁龙823平台 乐视新旗舰遭曝光

骁龙823代号MSM8996 Pro,为高通骁龙820的升级版,采用Kyro 100的自主2+2核心架构14nm工艺,主频将会有明显提升,GPU方面依旧采用Adreno 530,基带支持LTE Cat.12/13,支持QC 3.0,最高能够支持8GB LPDDR4内存和2500万像素摄像头。

首发骁龙823平台 乐视新旗舰遭曝光

▲乐Max2

今年乐视占尽了首发的风头,年初时曾全球首发了骁龙820处理器,所以首发骁龙823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除了乐视之外,据说三星、小米、华硕等厂商也在准备搭载骁龙823处理器的新品,首发竞争非常激烈。据相关人士爆料,这款乐视的骁龙823旗舰定价可能在3000元以上,这意味着乐视准备进一步开拓高端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