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6年高考总分613分同学注意:魅蓝手机免费拿

【TechWeb报道】趁着今天高考,手机厂商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吸引眼球的营销方式,在6月13日召开发布会的魅族,趁热打铁今天宣布——考生只要在2016高考取得总分613分,就可以领取一台魅蓝手机。根据之前的爆料,魅蓝3S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魅族此次活动的赠品,极有可能就是魅蓝3S手机。

QQ图片20160607150907

对于考613分送手机,根据魅族官方公布了详细的兑换规则:成绩公布后,考取613分的考生须携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前往魅族专卖店,并现场登录当地查分官网查询验证,分数以系统显示最终总分为准。之后,魅族方面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后台验证,并以短信形式告知验证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要留下准确的收件信息,包括姓名、电话、收件地址,魅族会在短信发出后30天内邮寄送出的魅蓝手机。信息显示,这次活动的有效日期为6月22日到7月31日。

既然是魅蓝手机系列,主要针对的也是学生党,高考的考生们请加油吧,你敢考,魅族就敢送!不过网友神评论:江苏总分480怎么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