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凡高考考613分魅族就送魅蓝手机 江苏网友神回复

高考作文题目出炉 凡高考考613分魅族就送魅蓝手机  今天是2016高考第一天,各地语文作文题目再次引起热议。凑热闹的还不只是网友,这不,手机厂商也来借势营销了。

今日,魅族手机宣布,只要在2016高考中取得613分,就能免费获赠魅蓝手机一部。考虑到6月13日,魅族要发布新机魅蓝3S,届时送出的手机很可能就是它了。(活动详情)

据悉,魅蓝3S将是魅蓝3的金属版,新机后盖将由塑料换成金属材质,背面摄像头造型上有所改变,增添了金属边框进行装饰,并配备了3000mAh容量电池。此外,新机还将增加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方面,魅蓝3S将采用5寸720p屏,搭载1.5GHz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有消息称,魅蓝3S高、低配的售价预计是899元、799元

据悉,考虑613分的考生可携带“准考证”与“身份证”前往魅族专卖店,并现场登陆当地查分官网查询验证,分数以系统显示最终总分为准。然后留下售价信息,魅族将在验证短信发出后的30天内邮寄出魅蓝手机。

消息公布之后,有网友神回复称:“我江苏能考到613分,我给你送手机”、“你知道江苏的满分才480吗 ”、“这算不算对江苏考生的地域歧视?”。

魅族:高考613分免费送手机 江苏网友神回复

魅族:高考613分免费送手机 江苏网友神回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