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AIO新手机Phone Pro曝光 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VAIO品牌从索尼独立出来之后,不但继续坚持做笔记本,还进入了手机领域,先后发布了VAIO Phone、VAIO Phone Biz两款机型,分别采用Android、Windows操作系统,可惜只在日本本土销售。

VAIO新手机Phone Pro曝光:骁龙821、Windows系统

VAIO Phone Biz

现在,VAIO的第三款手机曝光了,取名为“AIO Phone Pro”,走顶级旗舰路线,硬件配置无比彪悍。

据微博网友@@Rec2020_Eight 爆料,VAIO Phone Pro将采用5.5寸1080p WCG屏幕并自带压感触摸技术,可以当触摸板使用,还支持指纹识别,厚度控制在7.9毫米,三围要比Biz小一些。

配置方面,将采用骁龙821 2.3GHz处理器、4/6GB LPDDR4-1866内存、64GB UFS 2.0存储、4100mAh电池、USB Type-C接口,还支持SuperMHL 4K/60fps视频输出。

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的BSI背照式传感器,像素尺寸1/2.3英寸,光圈F2.0,焦距24毫米,支持光学防抖。

前置摄像头也很猛,800万像素BSI传感器,像素尺寸1/2.5英寸,光圈F1.7,焦距26毫米,也支持光学防抖。

操作系统仍将采用Windows,不过也可以通过虚拟机运行Android APP。

外形设计、发布时间、价格暂无消息。

VAIO新手机Phone Pro曝光:骁龙821、Windows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