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自曝最新Nexus手机 骁龙821+Android 7.0

近日,华为高管透露,与谷歌合作的新Nexus正在准备中。

而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早前给出的消息,HTC也会加入制造新Nexus。考虑到Nexus 9退市以及谷歌今年的传统,外界的普遍猜测是,代号M1和S1的设备为HTC出品,分别是手机和平板,华为则打造另一款Nexus接班6P。

谷歌自曝新Nexus!HTC代工:骁龙821处理器

现在,HTC阵营有了新的动向。

谷歌自家网站中出现了Marlin(枪鱼)这款设备,也就是所谓M1。巧合的是,它与“Bullhead”(大头鱼)、Angler(垂钓者)一并出现,后两者分别是Nexus 5X和6P的代号。

谷歌自曝新Nexus!HTC代工:骁龙821处理器

要知道,谷歌目前的Nexus的确很喜欢用水生生物做开发代号。

同时,外界猜测,因为新Nexus设备发布要等到8~9月份同步正式版Android N,所以有望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骁龙821就是之前传闻的骁龙823,其主频从骁龙820的2.15GHz提升到了2.3GHz,其它规格与骁龙820完全一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