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6月13日发布会前瞻:魅蓝3S手机消息汇总

 

魅族在4月连续发布3款手机后进入5月开始平静下来了,在6月1日魅族宣布在6月13日发布魅蓝新品,而且这次发布会更打出了预约送小户型的口号,看来这次魅族不仅是发布魅蓝新品,还可能发布有关智能家居方面的产品,这一段时间有关这次6月13日发布会的消息曝光,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些这些信息。

预约送小户型 魅蓝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魅蓝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

6月13日发布会魅蓝3S

魅蓝3S入网许可证魅蓝3S入网许可证

魅族这次发布的魅蓝新品是魅蓝3S,之前大家都是预计魅族这次将会发布魅蓝metal2,但综合各方面的消息这次发布的魅蓝新品虽然是采用金属机身设 计,但不是魅蓝metal2。魅蓝3S可以看作是魅蓝3的金属版,同样拥有5英寸720P屏幕,有关后盖以及包装已经在网上曝光了。

魅蓝3S外观将有大改变

预约送小户型 魅蓝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魅蓝3S外观将有所不同

有关魅蓝3S的外观已经已经全部曝光了,不仅可以在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查询到魅蓝3S的证件照,还可以在各种信息渠道看到魅蓝3S的金属后盖,但魅族在6 月10日发了一条微博,并表示:S代新品难道只能延续上一代外观?据此可以猜测,魅蓝3s在外观方面相比魅蓝3将有明显的改变。从之前曝光的魅蓝3S的真 机照,显示背部确实换成了金属材质,摄像头造型也有所所改变,增添了金属边框进行装饰,不过整体依然采用三段式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