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系列并非取代MOTO X系列 Moto X依然存在

昨天,联想召开了Tech World峰会,在峰会问答环节中,有记者提问称相较于Moto X系列,Moto Z系列有什么含义。

但由于当时现场提问的记者并没有进行录音,所以在会后Android Police的记者特意向Moto就此问题进行咨询。

对于这个问题,Moto的官方回复是:

“Moto X依然处于活跃和发展良好。事实上,近期我们还在全球市场开辟出了多个新市场来发布Moto X Force。Moto X和Moto Z系列之间将会共享公司的某些卓越技术,但是两个系列提供了不同的使用体验,而为满足那些寻找完美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组合。对于正在搜寻通过智能手机来获得新体验对科技充满渴望的消费者在未来可尝试Moto Z和Moto Mods。”

从这段官方回复中可以推断出,未来Moto X并不会消失,而是与Moto Z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有外媒认为,就目前来看Moto应该不会再推出比X系列还要高端的系列,这样的话,Moto Z存在的意义就是借助Moto Mods来加强手机的营收能力

Moto X依然存在!Moto Z证实为新系列

Moto X依然存在!Moto Z证实为新系列

Moto X依然存在!Moto Z证实为新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