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国行版售价曝光:最低或可在3000元以下

据国外科技博客爆料,Moto Z系列将比新款iPhone更便宜的消息之后,联想高层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Moto Z系列最低售价可能在三千元以下,预计将于七月底正式面市,届时会公布手机的价格。

Moto Z国行售价曝光:传不到3000人民币
Moto Z国行售价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联想高层陈旭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Moto Z系列最低价可能会在三千元以下。按照陈旭东的说法:“我们肯定希望能有更多人买得起这款产品,所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高端产品进入比较主流的价位段。”同时陈旭东还表示,大概在七月底这款手机会在美国上市,届时价格将会公布。    

    与此同时,国内也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Moto Z国行版本的价格为2999元,没有赠送任何东西;而Moto Z Force国行的定价则为5299元,但会赠送一块Power Pack电池模块。据悉,这块电池模块的容量为2220mAh,能在Moto Z系列原有基础上增加不少的容量,并且会带来不同的造型版本。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这样的说法多少还是与联想高层的表态有些吻合。不过,现在还不清楚Moto Z系列国行到底是在九月份开卖,还是与美国市场同步上市。而在此前,已经有疑似Moto Z国行版本通过了3C认证,所以在今年夏季发售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而随着Moto Z系列的发布,此前的Moto X系列是否会就此告别市场,则成了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现在,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 Police披露的消息称,摩托罗拉已经表示,Moto Z并不会取代Moto X,这两款不同系列的手机将会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