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预约魅蓝3S手机送房子 魅族613发布会看点汇总

 

5英寸4核2G内存

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魅蓝3S配置

魅蓝3S配置方面采用5英寸720p屏幕、八核1.5GHz处理器(联发科MT6750)、2/3GB内存、16/32GB可扩展存储、1300万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这些配置都和魅蓝3基本一样,整机尺寸141.9×69.9×8.35毫米,重量138克,提供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蓝色多个颜色版本。

4000毫安电池

从工信部查询到魅蓝3S的配置信息可以看到魅蓝3S将会采用4000毫安电池,电池容量要比魅蓝3多出1000毫安,并且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也 只是8.35mm,并且重量也只有138g,可以看到魅蓝3S的电池密度得到非常大的提升,4000毫安电池放进5英寸屏幕的手机里面,可见续航时间将会提升不少。

高配置版售价899元

包装盒曝光 魅蓝3S背面谍照偷跑▲魅蓝3S包装

早前网上流传魅蓝3S高配版售价是899元,提供3GB+32GB的储存组合,标准版2GB+16GB的售价是799元。笔者认为价格还是有点水分,由 于魅蓝Note3标准版同样是799元,魅蓝3S比魅蓝note3第一个档次的产品,售价没可能是一样,究竟多少还待发布会公布。

预约魅蓝3S有机会得小户型

预约送小户型 魅蓝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预约送小户型

魅族这次产品预约是从6月1日开始,只要成功预约魅族3S就会有机会获得魅族送出价值43万的小户型一套,这个小户型大小为42平方,位于云南省大理市洱海旁边。继魅蓝note3发布会送特斯拉后魅族又一次大手笔之举,赠送小户型或许暗示这次发布会将会由智能家居产品发布。

发布会地点:北京中国导演中心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这次魅蓝3S发布会的地点没有回到国家会议中心,选择在北京中国导演中心举行,这也是魅族今年第二次不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这个也可能是由于场地档期的问题,也可能是魅族方面处于产品定位的考虑。

发布会表现嘉宾:李荣浩

魅族这次新品发布会将会邀请李荣浩作为发布会现场表现嘉宾。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