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CL千元新手机获认证 预计月底发布

【TechWeb报道】市场上手机产品竞争激烈,尤其是千元级别智能手机领域,各家除了拼配置之外还要提升做工和设计,这个价位的产品性价比因此非常高。最近TCL旗下一款手机被曝光,如果没有意外,它将成为千元市场上一款有力竞争者,预计本月月底发布。

1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使用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10mAh,有金色和白色两种可选,使用基于Android 6.0.1版本的定制系统。

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45.8×71.4×7.0mm,重量138g,算是非常轻薄的产品,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具备背部指纹识别功能,在这个价位应该会有一定吸引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