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3s与红米3s参数对比:到底谁会更具优势?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3S。作为回应,今天上午小米也在线上突然发布了红米3S,针锋相对的意思相当明显。

魅蓝3S和红米3S标准版的售价均为699元,高配版也均为899元,而且整体配置基本上也差不多,该买哪个呢?笔者罗列了一下主要参数进行对比,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

整体来说,红米3S的优势主要在电池方面,4100mAh电池差不多是同档次手机的最高容量了,而且标配5V/2A充电器也要比魅蓝3S厚道一些。另外,红米3S还支持高通QC3.0,但需要自行购买支持QC3.0的充电器搭配使用。

魅蓝3S的优势主要是前置指纹识别、5GHz Wi-Fi以及2.5D屏幕玻璃。

关于处理器性能目前还无法判断,因为红米3S是首发了骁龙430处理器,暂时还没有性能测试出现,但可以预料的是,相比MT6750来说不会有太明显的优势或者劣势。

还有Flyme还MIUI到底哪个好用,这个话题恐怕说三天也说不完,只能说是看个人喜好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产品首发的时候都很难抢到,小米的黄牛是出了名了,而魅族在线下加价卖同样也是官方认可的事情。

红米3S对比魅蓝3S 699元你买哪个?

红米3S对比魅蓝3S 699元你买哪个?

红米3S对比魅蓝3S 699元你买哪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