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发布5月好评最高手机TOP 10 第一太意外!

今日,安安兔发布了2016年好评最高手机TOP 10,国产手机占据9个席位,小米5排名榜首,国外品牌只有三星Galaxy S7 edge上榜。

目前,好评度最高的手机是小米5,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32GB ROM,安兔兔跑分平均成绩为13.6万分。该机标准版售价1999元,性价比值高达为68.42。

由此可以看出,目前国内手机用户对于性价比的热情依然不减,再加上此次小米5产能提升,用户终于能现货购买了,买的到、用着爽,用户好评度自然也高。所以如果你的预算不是特别的高,又希望能买到一款性能出众的手机,小米5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消费者对于红米Note 3、乐视乐2、360 N4这三款千元手机的评价都比较高,并且从后台的用户评论来看,三款手机的用户对于自己手机的好评大多都是在性能方面,比如系统流畅、玩游戏不卡等。另外三款机型均配有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千元,又想要体验实下流行的指纹功能,这三款机型可以优先考虑。

旗舰机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以774的好评度成功上榜,作为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7 edge拥有着出色的外观、强大的配置和各种黑科技,因此虽然该机售价4000多元,但是其出色的用户体验让使用该机的用户觉得是物有所值。所以在旗舰手机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是众多用户大力推荐的一款。

ps.以下数据均来自安兔兔评测客户端,其中图表中的好评数量为该机用户在客户端中为该手机打五星的数量。

安兔兔发布5月好评最高手机TOP 10:第一是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