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提前半月备货仍瞬间售罄 看外媒如何评价一加3

 

【TechWeb报道】极速旗舰一加3于6月16日在美国、欧洲、印度、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开启首销。一加3在官网及京东上的首销刚一开启就迅速售罄。此后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发布微博向用户致歉,称一加3早于半个多月前就开始量产,而且备货量比一加1、一加2还要多,可开售第一天仍然售罄。那么,这款火热的极速旗舰一加3在海外媒体眼里表现如何呢?一起看一看海外权威媒体对一加3的评价。

image001

《BGR》:美国科技媒体

《BGR》称一加3为“一部名副其实的旗舰杀手”。

image003

《Mashable》:著名互联网新闻博客

《Mashable》称“一加3是一部近乎完美的Android手机”,并评价“一加3的观感让人印象深刻,而它的手感更让人称道。这是一部Nexus、Galaxy和iPhone级别的手机,但其价格秒杀所有”。

image005

《CNET》:国际知名科技资讯网

《CNET》评价“相比它的竞争对手,一加手机3几乎击败了每一台我们曾测试过的旗舰手机”。

image00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